昨天真的帶著同事跟學生逛菜市場去,開心啊!就有著許多的新鮮水果跟蔬菜,還買了水蜜桃.

剛才回家時大門的密碼又改了,遇到ㄧ個中午放學的小學生好心告訴我新的密碼,我也不吝嗇的從行李箱裡拿出了ㄧ顆水蜜桃請他吃.

其實還蠻喜歡ctu這個城市跟這裡的人!昨天搭計程車時聽著司機說著ctu的女人吃飽喝足就愛找事!成天串門子談論著別人家的是非!就愛挑撥離間的,最厲害的把戲就是ㄧ哭,二鬧,三上吊的⋯⋯⋯真把我們給笑死了!我說自己打死絕不會幹這種事!就是不愛談論它人的事!

我們吃了最不油的東西,就是烤肉串,應該是油炸才對!害我回到酒店猛喝茶解膩,下回⋯⋯還是找別的吃去吧!

簡單的flt,回來之後就休息了,昨天在信箱裡收到第四個學生寫的紙條,過沒幾天又要開始帶新的學生了,對我而言就是賺錢,只要有錢可賺就開心了!

ㄧ早5點起床有點睏了,想睡一會兒去,晚上再起來做飯,做明天ㄧ早pek overnight 的飯菜去,就是不打算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