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受不了飛pek,除了無法翻牆之外酒店更是糟!他們把房間的冰箱上鎖,叫了一個小時都沒有人來開鎖,是氣到都快爆炸了!最後是自己跑去叫housekeeping幫我開的鎖,帶的菜要冰起來啊!

好佩服那些台商,很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在那邊生活的?自己就是不喜歡那裡的人,更不喜歡那個國家,是越來越不耐!

還得繼續飛,要晚上才能回家,加油!還好今天早上沒有atc,否則不知要搞到幾點才能回家。

昨晚兒子傳訊息來說他也用whatsapp這個軟體,我說找我就用這個跟我連絡。兒子問說補習的事,我要他數理,英文都要補,這3年才是最重要的,他說英文很好不想補,擔心我多花錢,我說沒關係,媽媽再辛苦3年,只要他能考上公立大學就好。貼心的兒子,他有事都會跟自己商量,問過我的意見才做,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更知道我所有的辛苦都會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