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喝完咖啡想做飯時發現沒有水可用,原來是大廈抽水馬達壞了,害我餓到下午4點受不了開了一瓶礦泉水拿來洗菜才把一鍋麵炒好的,什麼房子啊~

現在每家都在搞什麼偽出國的,我是不會做這樣的事啦!其實也不便宜!而且還浪費汽油何必呢?公司也在做這樣的事只是不起飛,要做偽出國應該也沒有人會來搭吧!況且公司很多事情都慢了好幾拍,別家都已做了我們過了一個月才開始⋯⋯⋯

魚翅航空的日籍妹昨天傳訊息給我說她想辭職了,因為幾個月才飛一個航班,她真的受不了!我要她稍安勿躁,試著跟公司拿一年的無薪假回家,一年之後再做決定.她說公司說要等到2年之後公司的情況才會好轉,她無法等那麼久,其實我懂,就像現在大家的狀況都是一樣的,什麼事都無法做⋯⋯⋯很徬徨!然後每天擔心何時自己被裁掉!完全能體會,講的不好聽,青蛙航空那些人不敢再鬧了!🌟x那邊也是把青蛙航空的惡習帶過去,凡事用寫報告搞其他人,沒有人想好好坐下來把事情解決的⋯⋯而美商則是趁這個機會把那些亞洲區高薪的裁掉,連朋友都說因為他們的pay太好了!就是所謂的工會啊~這個時候公司都要倒了,工會再做什麼都沒有用!總之旅遊業首當其衝!那也是為何自己有強烈的直覺最多再待2年應該就要離開了,是不想離開都不行!

算了,擔心也沒有用!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當客人需要幫助時盡全力幫助到別人就好,我的人生~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老天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