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摸到了10:30才出門買菜去,又是悶熱的一天! 買完了菜已經一身汗,晚點做好菜,做完運動要去洗個澡才行。

買了2包曬乾的腐皮,泡軟之後有一大鍋,呵呵…真的要吃到吐了!一半將它冷凍起來,下回再做著吃,今天就做一道麻辣腐皮吧!明天上班可以帶去上海吃,飽肚又不會發胖的一道菜,豆芽菜就清炒白醋,當涼菜吃,菜豆就炒辣椒,魚露,夠吃2天了!

理想中的房子就是要個陽台,讓我可以種花,放吊椅跟小桌子,沒事可以坐在陽台的吊椅上喝咖啡,聽歌,寫文章,當然還有抽著我的煙,只要家裡有足夠吃的,我可以不要出門去,過著神隱的生活…………

都說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趕個不停,因此才會讓我在放假的時候悠哉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被打擾的生活。

當然啦!誰想要上來坐坐,喝杯咖啡,聊聊天,我也很歡迎,上來看看我的城堡,女神的城堡長什麼樣子?就是……就是……很女性化的房子,是自己想要的房子,是個溫暖,舒適讓人不想出門的房子。

我喜歡有著大花,優雅顏色的布沙發,就是老外喜歡的田園風格,房間裡的一面牆要是粉紅色的! 床單,被套也是有著粉色圖案,“溫暖”,“女人”,會是家的形容詞,我還要把以前買好的一幅畫給掛上去,是一位畫家的畫給掛上去,ㄡ~還有要把20年前在夏威宜買的一隻瓷海豚給掛在浴室裡,嗯~最好還能掛上海星,貝殼,浴室像海洋,希望它可以是白色的就好。

我只有等,等到賣方受不了的時候就是我狠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