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菜場去,哇~見到路邊有人賣著好大的無花果,自己最愛吃的水果之一,講完價之後7塊一斤,就這樣買了5斤抗回了酒店,實在太開心了!在xx真的很貴!看~我又挖到寶了啦!

昨晚跟xxx聊了一下,連他都說許多事冥冥之中都安排好的,是啊!那也是人在有了年紀之後學到的另一件事就是不強求!是強求也沒用!老天會因為每個人做了什麼好事,壞事而幫他們做好了所有的安排!這包括了該遇見誰,有多久的緣份,何時又該離開誰,或許ㄧ輩子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呵呵⋯⋯說的自己像是領悟了所有的事ㄧ樣!

同事氣說我們那個sha的經理幹了許多的壞事,我說她只會寵孩子,給孩子買名牌,滿足他們所有的慾望,父母~就是孩子從小模仿的對象,難怪她那女兒的個性就跟她ㄧ個樣!在學校批評老師,不喜歡這個,看不起那個的,爸媽送她出國唸書也能因為與其它人無法相處而自己買了機票跑回來,罵自己的媽媽是八婆⋯⋯看!這就是那個sha女人的報應!反觀我們的小孩卻真誠,善良的多!這就是父母給自己孩子積的福德,同事聽完之後心情平靜多了!

自己跟xxx說,現在的安逸是從前未曾有過的,或許上一世欠親人的,這一世已經還完了,才能有現在的這種安逸,接下來就是給自己買個房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把房子打理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明亮,潔淨,噢~我還是堅持要一個吊椅,就是喜歡坐在上面搖啊搖,聽歌寫文章的那種感覺,我更想把浴室弄成粉紅色的瓷磚,為何洗澡,上廁所不能也有好心情?呵呵⋯⋯真是愛作怪的自己!

時間差不多了,待會兒朋友要來接我吃飯去,那一對情侶說要謝謝我沒有放棄他們,感謝我的雪中送炭⋯⋯我真心覺得沒有什麼,但他們約了,自己也不好再推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