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太亮,5點多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6點半,H傳來訊息說他已到機場了!我要他飛行平安,就是要平安! 他要我乖,快再回去睡,等他晚上回來,我也回到xx再聊。

呵呵……我們像小孩一樣,會要對方乖乖聽話,要好好睡覺,好好休息,大家都知道對方上班很辛苦。

喜歡,就是喜歡對方只有對方一個人,不像有人愛劈腿,劈的還是糟透了的人! 奇女子要我不准再提到那個愛劈腿的人!

自己跟奇女子說,放1200個心,對那個人,已經沒有了愛,早流失光了!早已把他的line,whatsapp全都刪除了!之前冒出來的wechat也不肯加入。要加什麼?有什麼好加的?就讓他自己去加他喜歡的那些糟透了的女人吧!xx手機號碼換掉,也是不希望再接到無聲的電話!就是不想再被打擾!

現在的自己,只想好好享受被只有一個人愛的感覺,隨便那個人去睡誰?都跟自己無關!

待會兒要到菜場買菜去,要給兒子做好午餐再出門到機場,前天飛到超時,因此今天才多了一天的假。

H說,他那天有很開心,等了一整天,終於見到了自己,見到了美美的自己,是啊!我就是要把自己弄的美美的,女神耶!

當自己跟奇女子說,H把我當作是他心裡的女神20年,呵呵…奇女子竟說我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吼~哪有那麼誇張啊!

朋友也問過他帶出來跟我吃飯的弟弟,問他是否也有很喜歡我,呵呵………弟弟竟然回答說有耶!是自己比他大了太多,否則……呵呵……我罵朋友無聊! 幹嘛要問啊!朋友說他只想知道答案,我開心的大笑,就是笑不停!

朋友說,自己要感謝老天給予我這個天賦,有著受人喜歡的天賦,不是人人都可以擁有的。

朋友還說,我是他少見到了這個年紀還擁有著乾淨純真靈魂的人,我是啊!連P都說過我是個有著乾淨靈魂的女生。

那是因為自己就是個簡單的人,沒有心眼的人,有著善良靈魂的人,所以才會痛恨那個人把我跟他外面那些山雞拿來作比較,讓我跟他外面那些山雞成扯上關係,就是無法原諒…………是一輩子都無法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