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睡好讓我飛的很吃力,加上delay怎麼回來的都不知道!5天的班終於飛完了!只想要好好睡飽覺⋯⋯⋯

看到朋友真的對那個女生跟老公提告,其實許多事情都是不甘心害死了自己!現在老公也不維護那個女的,要那個女的獨自承受一切,再搞啊!2個都是愛玩,自私自利的人,沒有了一顆善良心地的人,都說這是老天做的安排,就是不知道懺悔才會有著這樣的結果⋯⋯⋯⋯

我就是能夠聞的出來什麼是好人,誰又是非善類!像昨天的日籍美眉也是之前在休假之前請假被公司懲處的人之一,在飛機上她猛吐苦水卻沒有說實話,我把她打發到ey做事去就是不想要聽她的片面之詞,情願自己做完所有bc svc也不想再聽她講些什麼⋯⋯我就是不喜歡奸巧愛說謊的人!

這些年我見到許多人的樣貌變得越來越好,我也見到許多人變得越來越糟!自己可以選擇成為怎樣的一個人,重要的是有自覺啊!壞事做盡老天也會有看不下去的時候,愛當大姐頭也會像打地鼠遊戲那一隻探頭出來的地鼠被木槌打到一樣,這就是我的哲學.

不管如何,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是重點!這是現在許多人都沒有的!看見了也不用說破什麼,就是不來往,做同事就好,自己不想要談話的時候就唸經,沒有人敢打擾我什麼.

跟同事弟弟飛帶他吃飯去,2個人才吃78塊,我說他以後可以自己去吃,不要買外面那些東西了!至少能好好吃到乾淨又好吃的東西,2個人就是聊的很開心,吃完再走回酒店.

或許自己不能給兒子什麼?卻努力的要他當個腳踏實地善良而不奸巧的人!選邊站其實只是一時的利益卻無法保證不被鬥下台成了別人的犧牲品,不同流合汙才是歷久不衰的王道.

想再睡,要睡飽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