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6點起床7點多出門前往和平島廟裡插花,我插著插著都要累到睡著了💤⋯⋯連上5天的班沒有讓我好好的睡真的很累!但插花不能不去!師姐已經沒有人幫她了,應該是說替神明做事,再累也要去,只是這個月只能去一次,昨天下午趕著離開基隆,在回台北的路上下起傾盆大雨,還好有趕上回桃園的車,我又趕去捷安特看車,店長擔心我看中的車無法進入電梯因此讓我壓證件試車把車騎回家,果不然車子太大了!最後我只能選擇小車但也要33000,真的也只能算了!咬牙買下去~以後上下班應該會方便很多!一個月的薪水又沒了!

付完錢回家後累到差點昏倒,最後趕快洗澡在9點就昏迷到今天早上7點才醒來,再用最快的速度出門買菜去,天氣實在太熱了⋯⋯希望下個禮拜能不要上那麼長時間的班,累到每天都快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