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了醫院終於看到驗血報告結果,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除了免疫功能那ㄧ部分在安全邊緣但還不至於要吃風濕免疫藥,實在是太好了!心中的那顆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我猜想應該是退化性關節炎的可能性要大一些,筋膜發炎疼痛,他要我去住家附近的復健科做熱敷蠟療,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等有空再上網找找看看吧.

熱~今天就是熱爆!只差沒有溶化掉!都不知道為何有人喜歡夏天?我只覺得每天身體臭死了!只要ㄧ動就滿身大汗更不用說做飯的時候了,所以最近我也懶得做飯,就是煮個乾拌麵吃就算了!

後天跟久未見面的同事約去她家住一晚,隔天再回來,還有另一位同事,哇~算起來跟另一個同事應該超過十幾年近20年沒有見過面了吧?上次見面還是她們倆到飯店來找我聊天,就是笑到肚子痛的那次!我喜歡這2個好朋友,非常真誠的人,不像有些只是表面,喜歡在背後道人長短,戲謔別人,並沒有因為年長而有改進,還是以前那個德性,但這2位是真的很棒的人!朋友不需要多,要的是真誠,願意告訴你真話的人,而不是表面看起來很好但在背地說你是非的人,其實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機會能這樣聚在一起,從前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事完全沒有機會,現在就是要慢活啊!我在年輕時飛的是別人2倍的時數,加上被後來這家公司壓榨了這麼多年,身體不壞才有鬼!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退休金拖到現在還沒有拿到,是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煩~身體沒事就好,只要不是免疫系統出問題,問題就沒有那麼大,否則才不知道要怎樣解決呢⋯⋯⋯至少這件事解決了,之後再說吧,可能抽空再去找之前那個骨科醫師好好檢查一下⋯⋯

今晚提早了一個小時把冷氣打開,因為實在太熱了,這個夏天我是真的排毒排夠了!冬天應該不會那麼容易感冒了!其實自從戴了口罩之後我就很少再犯鼻炎,最後導致鼻竇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