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被叫飛,原本是要過夜的因為另一組人員轉降最後變來回,把他們的客人給載回來,回到家已經是4點半了,累~下午又要接著上班去.

知道嗎?機長竟是當年我進公司時一位很專業機長的兒子,讓我相當的驚訝!我告訴很想唸他那個專業的爸爸,記得要代我向他問好!世界真的很奇妙吼~他的叔叔也是我很喜歡的機長之一,我喜歡認真做事的人,是反而喜歡跟有著認真態度的人工作,這讓我有著安心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機長把我叫進去cockpit,他把燈關掉說快看party in the sky,哇~是遠方的閃電,把天空照的一片明亮,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閃電!當然有錄影下來,這跟在地面上見到的閃電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就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讓我在cockpit裡忍不住的wow,wow,⋯⋯⋯的連聲驚叫的像小孩⋯⋯⋯⋯

被叫飛的心情當然不好,但有時候轉念是讓心情更美好,雖然累,是累到了不行!但老天還是給了我這個無限的驚喜!還有我那最棒的crew,安撫跟給與那一群因為長時間延誤而不耐的所有客人們,謝謝我的機長,謝謝我的組員們,就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