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晚班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約莫8點才醒來真好!但我還是覺得累~是真的非常累!還好今天沒有什麼太陽那我中午出門就沒有那麼熱.

先說昨天早上賣酒的事,我真的還蠻會推銷的產品的,當然需要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例如充滿喜氣,討喜,價格超值⋯⋯⋯像昨天那一瓶whiskey 就顛覆我對whiskey 味道很臭的不喜愛,昨天那一瓶真好喝!就是自己真誠的態度讓客人原本從2瓶最後決定買了6瓶,後來旁邊的人聽見也把手上原本挑好的換成我賣的那一瓶,一個早上我賣出了10瓶!😄開心啊!像有客人說我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人,聽完我講的多數都會想要購買. 賣酒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嘗試喝各式各樣的酒,學習更多的知識⋯⋯因此非常的開心!撇開那些牛鬼蛇神愛嚼舌根見不得別人比她們好的人,我真的是開心的!我好像天生就是做服務業的人,所以不管那些人了,開心做自己的事就好,神明都會在旁邊看著我,照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