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兒子下禮拜實習是否要過來住?他說想通勤,然後又告訴我下禮拜去🌟x面試空服,我沒說什麼,他都這麼大了,如果會聽之前就會聽了,隨他去吧⋯⋯當媽的不能過度保護他又被他覺得在控制他的人生,就算跌跌撞撞也是他自己的人生,兒孫自有兒孫福,我該放手了!講不好聽兒子就是沒有女兒貼心,我應該照顧好自己不是處處都還是為他想.

天~終於放晴了!我要去爬山了!下禮拜要開始上班去,其實很擔心每天8小時的站立,連上5天班是否能夠適應?如果同事好相處我應該會好好做下去,如果同事像之前麵包店那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我可能也做不久吧?開心最重要!但我還是希望能做的久一點,讓生活有重心!只能說自己就是賤命一條!閒不下來,我應該會很想念爬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