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坐巴士再轉捷運去了醫生那兒,告訴醫生手指的症狀,他說是退化性關節炎,目前就是用藥物控制跟不可以做扭毛巾的動作,外加要做手指運動跟熱敷.

唉~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搞到ㄧ身病痛!醫生說這個病好發族群在40-50,就是不要做家事,但那是自己平時愛做的事情啊!就是邊聽歌邊做家事,那是減壓~

小睡了一個小時之後自行在鬧鐘響前醒來,xxx過來家裡坐,見到他很開心!那種感覺就是一種感情的昇華,他就是多年來比親人還親的感覺啊!

開心聊了一下午,聽到他撞船的故事真的笑翻了~😂😂😂不過是我大概也會跟他一樣的異想天開的想著如何毀屍滅跡吧!哎呦~我的xxx啊!我們都不再年輕!要保重啊!😄😄😄

Xxx跟以前一樣包了紅包🧧,謝謝你,就是謝謝你!以後別再那麼做了,現在的自己比以前的生活好了許多,我真的什麼都不缺,自從有了這個城堡🏰之後整個人開心安定了許多!謝謝他幫我把灑水器綁緊,這樣就不必叫人來把水龍頭換了!謝謝你~見到花圃裡的花草長高了許多真的很開心!下午睡覺時還聽見鳥兒在陽台上叫,開心啊!就是很療癒!

喜歡這樣跟xxx說說笑笑ㄧ下午,下次有機會再來坐.時光飛逝,他的2個兒子都結婚了!孫子跟他大兒子小時候的樣子ㄧ樣!呵呵😄,不喜歡吃的就不肯吃!吃到喜歡的就開心到手足舞蹈的,還會搖頭晃腦,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我問xxx自己是否變老了?他說沒什麼變,怎麼會沒老?又不是妖精!送他下樓的時候忍不住說了一句:ㄟ~我們倆個都不會老耶!他說哪有人那麼厚顏的?我心虛的笑了出來😄😄😄,其實我是想說我們都是知足常樂的人,都是好人啦!知道感恩的人啦!

見到你真好!安好無恙的你真好!比起跟一些只會抱怨,道人長短的人,我更喜歡這樣什麼都能聊的聚會.

希望10指不要再惡化就好!該是給自己多煲一些花膠湯喝,補充關節膠原蛋白的湯來喝,別再捨不得這個,捨不得那個了⋯⋯⋯⋯健康就好,健康的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才能持續旅行去⋯⋯⋯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