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睡覺時有人打電話來,睡得正熟不想接,以爲今天的班跟之前一樣是下午才起飛,以爲可以睡到自然醒才起床,不知道什麼原因還是查看一下,還好看了一下才知道起飛時間被改到了一早,若是沒有查看就GG了⋯⋯⋯

昨晚跟xxx聊了一下,他真的就是個好人!就是個善良到不行的好人!那也是為何讓自己喜歡到不行的原因⋯⋯⋯⋯

這個人經歷過許多事,但他沒有因此變得自私,反倒是處處替人著想,就是有顆柔軟,善良的菩薩心腸⋯⋯沒有生意人的市儈,現實,他重情義!或許就是有著這樣的特質而讓人喜歡到不行😊😊😊

肩頸痠痛到不行!還是得上班去,xx潮溼到不行的天氣讓人吃不消!站在外面一會兒像是處在三溫暖一樣!臉上,全身都是汗.

兒子傳來訊息說有事跟我說,後來也沒再說,大概是上班太累的原因,他說有很多東西要學,要記,我說他可以的,要加油!昨天飛台北來回時遇到同事,他問說我兒子怎麼樣?我回說去打工了!他說自己的兒子到現在還是伸手牌,每個人教育小孩的方式不同,我也不好說什麼,其實有開心兒子肯去打工賺錢,希望成為比自己更好的人,至少將來不必擔心他成為媽寶,甚至啃老族!

又該準備出門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