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的休假讓我睡足了22hrs,太棒了!睡的好滿足!好滿足⋯⋯⋯☺️☺️☺️能睡是件幸福的事!

昨天是等到太陽下山才出門買涼鞋去的,好久沒去逛街購物,天哪~東西怎麼漲了那麼的多!還好有打折,一雙500港幣,可以接受的範圍,買完開心搭著公車回家去⋯⋯⋯

同事美眉去住了我家,她問說為什麼買了那麼多的枕頭?我說有的買了用了覺得不舒服!睡了頭很痛!於是又再重新買了別的牌子,就是要買到睡得舒服為止啊!自己的頸椎都歪了!都不知道是否以前睡過的枕頭不對的關係,多的⋯⋯就拿來墊腳,抱著睡覺也好!😄😄😄

一天看了網路新聞,醫生說側睡抱著一個枕頭對身體很好!自己也發現那樣睡真的很舒服😌!還有就是安全感!我就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不知道是有了自己的城堡🏰之後還是什麼樣的原因⋯⋯以前的不安全感已經沒有了!多的是一份安定!我也不會說.

這些年⋯⋯自己為了省錢選擇不出門,有時候還花不到600港幣,我說的是吃飯,簡單的生活方式也很好!有時候想唸自己的那個城堡🏰的時候就會拿出手機裡的照片ㄧ直看,想像自己在那個家,想像在那個家沒事弄弄花,給自己做飯吃,拖地打掃的樣子,這樣心裡會好一些,肖ㄟ!

每次都會把下次回家前的行李先打包好,這樣才不會忘東忘西⋯⋯4年~其實很快就過了!可以的話就把不用的東西先搬回去吧⋯⋯一點一點的先搬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