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氣跑去建國花市買花去!沒想到買點花回來插也花了一千多塊!而且還買不到什麼像樣的好花才奇怪!為了給家裡增添一點喜氣這個錢只好花下去⋯⋯

中午餓了就上網找到一家上海小館吃了碗油豆腐細粉,5個蟹殼黃才回家的,離上次到建國花市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了!當年還未有捷運,家裡第一隻狗也是在那兒買的!看我是否是台北ㄙㄨㄥˊ?那是現在有捷運還好一些,有谷歌帶路還好ㄧ些,要是從前把我丟在台北市區我根本不知道東南西北,一定會迷路!我只會隨手一招~計程車來也!

今天真的冷!我是穿著帶帽子的羽絨大衣出門的,頭部尤其不能吹風,下午趕在3點前回到溫暖的家裡的,有點睏,去睡了一下到傍晚起來連晚餐也不想做,隨便吃了一個芝麻醬燒餅就把晚餐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