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失業的第八個月,一家新成立的domestic 航空R航登報要招cabin crew.自己已經30了!還會有人要嗎?不管了啦!先寄出履歷再說吧!在這期間沒事老往行天宮跑,為的就是求神明能讓我擁有這一份工作,否則真的又想回澳洲去了。

幾天之後竟然接到R航面試的通知,開心啊!竟然還有公司要我,不喜歡上美容院的我跑去做頭髮,弄了一個大波浪的法拉頭,還真的美極了!穿上了米色的套裝,高跟鞋,開心出門面試去了!

面試官是一名男性,嗯…我不得不用自己的美色來討好對方,別誤解我的意思,所謂的美色就只有笑啦!就猛笑,傻笑,還有張著我那雙美麗的大眼睛眨呀眨……

據當時已在那邊工作同事的形容,我那一頭大波浪的長髮跟美豔的造型已經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讓我最擔心自己超齡的問題也已經不是問題,因為我被錄取了!yah!終於又回到自己喜歡的工作領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