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mestic 航空沒有對空服員的工時有保護規章,全憑航空公司制定。

一天我跟奇女子2人都是早班05:50報到,照規定我們只能飛到下午3點就會有另外一組人員南下來接我們的班。哪知道那天台北那邊說不夠人手,我跟奇女子還有其他2人是飛到晚上11點才落地。總共工作了17個小時。我們當然是罵翻了也累翻了!

隔天上班那個建設公司過來的于xx主管先是把我訓了一頓,說我在N航的工時應該也有這麼長,不懂我在抱怨什麼?

我立刻回擊,國籍航空的工時是有可能達到15以上,但超過8個小時就必須給予2個小時的休息,那請問公司給了嗎?為何之前的航班就會派人南下而昨天卻沒有呢?彭xx不是人嗎?辦公室需要有人坐鎮嗎?是飛安重要還是辦公室有人坐鎮重要?

這位于xx主管被我反擊的一句話都答不上來之後憤而向奇女子開砲。他對奇女子開口就罵:妳才飛多久?有什麼資格抱怨?還沒學會怎麼飛就開始抱怨……此時我再也聽不下去打斷了于xx的話。為什麼她不能抱怨?她跟我一樣都是人! 17個小時! 我想請問你們有誰可以在飛了17個小時不抱怨的? 這都不關她的事,有事找我就好!

于xx當場愣在那裡,我想應該是被我連環的砲轟,轟傻了!我也忘了我們是怎麼離開的。從此之後奇女子崇拜我到不行,我也成了她的老大,我們倆的革命情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一直到現在都還是…ing 進行式。

被罵完之後我們2人的心情真是x到了極點!飛機開始taxing 奇女子突然在 jump seat 上對我說:老大! 我想……我看她一眼回說:知道了!

我起身開始把咖啡煮了,手裡拿了紙杯裝了水,此時咖啡的香味已經彌漫到整個客艙裡都聞得到。我跟奇女子2人就大剌剌的在航機起飛的同時抽完了那根煙。當時什麼氣都消了!

你或許會問客人會聞不到煙味嗎?呵呵…有替死鬼啊!因為cockpit的教官也正抽著煙,那煙味才叫濃,我們的維珍尼算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