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的無花果樹長滿了果子,每天就是有吃不完的無花果,昨天還拿去跟同事分享,她們都說很甜很好吃!

我不會看不起誰但不喜歡挑是非,嚼舌根的人!尤其是在公司裡分很多派但那些都與我無關!我只想開心的上班,前天經理叫我去談話就是簽署過試用期的事,他說在公司我真的就是一名非常優秀的銷售人員!我的分數是最高的!他希望我能堅持下去,開心的在公司上班,我說一定會!我的個性從來不是表裡不一,神秘客的分數就知道了!就像昨天有客人來替爸爸買營養品,我跟他說還是去問一下醫生的建議買對的東西,我不希望為了做成生意而害到吃錯產品的人!客人的爸爸是一名糖尿病患者,我跟客人分享我山友的故事,就是要運動才能有穩定的血糖!希望他的父親能在聽了之後願意走出家門運動去!我不知道能做多少但我會努力的做下去⋯⋯,至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至於無聊的人,無聊的事把耳朵關起來就好.

其實上班真的很累!還要背資訊單上的東西才能知道如何賣,我想好好休息,好好放假爬山去~

喝完咖啡要梳洗趕快出門上班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