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說的都是人事上會有很大的變動,就因為有人貪汙在招聘crew時有人收賄的事,國航那邊有人來查,應該是有人去報料吧!

我們那一位Y小姐終於要下台了!此人的心胸不止狹窄,更有著壞到不行的心眼,她除了處處搞人,自己更是個沒有本事的人,要再翻身~難也! 多行不義必自斃!

昨晚要朋友幫我用塔羅算,如果人事變動之後對我是否會有影響,答案是不會,真的太好了!我只在乎的是這個,至於誰上台,跟本與我無關。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好睏,待會兒在回去睡一下,傍晚還要飛呢!鼻子有點不舒服,像是鼻炎,希望沒事。

自己,就是把自己的消息全都封鎖,不讓xxx再看見有關自己的消息,就是正式跟這個人告別。不希望心情上再被這個人所牽制,應該是甩頭昂首向前走,我會的,是一定會! 

至於P我更沒有想太多,給他的,只是一個朋友在心靈上的陪伴,希望他不是孤單一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