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都已經上床睡了,在x航的機務朋友用fb即時通傳訊息來跟我聊了一會兒,呵呵…他就愛找我聊啊!

在他眼裡我就是個長的美美的,很會做菜的女生,他說到現在都還懷念我的好手藝,呵呵………

就以前在越南時,一次我下廚做了一桌菜給大家吃,他到現在都還懷念不已! 反正大家都驚訝著我怎麼會做出那麼好吃的飯菜。

一次我做了3個便當帶去給大家吃,P也有吃到,他以為我去買的,吼~我說買的還有牛小排啊!真是想太多! 他說那個沙茶炒麵跟牛小排好吃極了!當然! 我是什麼人物啊!是宇宙超級Cxxxx耶!連教官都說我滷的牛腱比外面有的賣的還好吃耶!

都說,我最大的心願只是做個好太太,好媽媽而已,但老天卻無法讓我如願…………

算了!不重要啦!現在這樣也很好就是了!隨遇而安,老天會幫我安排好一切的。

該出門去給朋友買蛋塔了!明天帶回台北給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