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在x航的機務朋友在機場見過面之後,他時不時的都會用fb即時通跟自己聊2句。

昨晚吃了感冒藥就早早上床睡了,約莫晚上11點又聽到叮噹聲,看了一眼,又是他,啊~訊息上寫著我這麼多年還是把身材保持很好……呵呵……害我不好意思都不知回什麼好……回說自己比以前胖了4公斤,有很努力維持啦!

下午又跟朋友見面算塔羅,天哪~塔羅說已經有個認識的人喜歡自己很久很久了!我好奇的問了一下那個人是否就是……啊~瘋了!答案怎麼會這樣呢!

這個人比自己小,雖然以前跟他就很要好,怎麼可能! 塔羅說,只要自己先踏出一步,他就會瘋了一樣的飛奔過來,他就是個溫文儒雅的人,跟他一塊兒會讓我很開心,會有安定感,他會帶著我到處去玩,但就是…………

聽完朋友的解牌,自己的心都亂了!只要我願意,會是一段可能長達10年的感情,只是自己的壓力會很大,就因為“良知”2個字。

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老天啊!你也太會安排了!難怪這個人說再見了我有很開心,他甚至在我的fb上留言寫著: 還是跟以前一樣美美的……

心,它又亂了!就是亂了!記得以前真的就是跟他很好! 反正我說什麼,他都說好,在他眼裡,自己就是個很棒的女生。

朋友中午帶了另外一個弟弟來吃飯,朋友說那個弟弟有很喜歡我,否則不會出來。朋友說若是這個弟弟再大個7,8歲,他肯定會追我,因為自己也是這個比自己小了17歲弟弟喜歡的女生。

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兒事啊!搞什麼啊!怎麼會桃花成這一副德性…………

朋友就要自己順著老天的安排走,勿須刻意躲避著什麼。但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是嗎?真的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