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前天公司打電話叫那些督導幫忙飛去但那些人沒有人肯聽電話,最後好幾個航班都在最少的組員情況下飛的,你看那些人,出嘴叫別人最快而我們又為何要在休假聽電話幫忙去飛?

同事說上面那個老頭原本要跟ㄦˋㄌㄧㄡˋ那兒買幾架二手機的,還好最後因猶豫不決被別人買走了,否則這中間的利益更大!真的貪婪的不像話!怎麼不能說送他買補品吃呢?

你看,在ㄦˋㄌㄧㄡˋ公司想要好好做事都不行!但不管怎樣,好好做事總沒錯,不選邊站永遠不會錯!或許可能不會因爲貪而大富大貴但有什麼事絕對不會搞到自己身上來!其實錢夠用就好,夠生活花費就好,物慾是無止盡的,我要的只是一個屬於自己溫暖的窩,有錢能常去旅行,幫助別人,就是簡單過一生!

知道嗎?其實最壞的是老二兩夫妻,為了在婆婆面前討婆婆歡心而盡其所能的踩別人,說別人,大嫂是愛錢!貪婪到極點!我就是不想跟那些人有任何瓜葛才不願跟他們聯絡,就是喜歡做自己,過自己簡單的生活,那些人對我而言都是🐭輩,不需要跟那些🐭打交道!我看了只是在心裡冷笑!他們有什麼不說的?是什麼事都能說!我的個性就是不理會,要肖讓他們自己肖個夠!我才不想理他們!否則自己就跟他們是一樣層次的人,老天絕對不會沒有天理的!

沒有睡飽,沒有睡夠,待會做完飯繼續睡覺去,下午還要上班去,凌晨2點才能落,明晚又要接著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