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已經忘記租客的合約8月底到期的事,下午她傳來訊息說想要再續租到明年底,我猜的沒有錯,這樣的價格去哪兒找?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生活單純沒有給鄰居帶來什麼麻煩我應該會漲租才是,外面的租金已經漲翻天!我是求單純跟穩定,至少這邊的貸款不需要擔心,那就不漲租金繼續租給他們吧!講難聽像我那麼好講話的房東真的不多了!明天回舊家跟租客簽約去~

今天比昨天有稍微好一點!沒有昨天那麼熱!昨天吹的是焚風好嗎?難怪頭痛!不過睡飽2個小時之後真的好太多了!今天白天就不開冷氣等晚上再開,能省則省.

我做的手作羊皮包包朋友看了很喜歡,那就先把做好的那個給她吧⋯⋯之後再做給自己,朋友說那個淡金色就很貴婦!😄我說貴婦好啊!總比看起來像沒氣質的女人好多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