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是什麼夏天啊?從來沒有這麼悶熱過!是半夜12點開了窗外面的空氣都還像是蒸籠ㄧ樣的熱!真的求這個夏天快點過!快點過!

哪個綠色白痴提議要把x航正名為台灣x空的?根本是傻x才會幹的鳥事!提這樣的事只是被人打臉罷了!不要跟對岸ㄧ樣,老在做些只懂得自慰,自我安慰的事!什麼黨!都是一個樣!一群傻x! 都說台灣遲早被這群藍綠政客,民粹搞垮掉!那群民粹根本不會輸給當年的紅衛兵!

沒事就是把家裡的地板擦乾淨,真的是有強迫症!怎麼可能跟別人同住?省省吧!還是自己住開心多了!以前還有阿6同事說要每月給我一點錢住我家客廳的,那家裡豈不是變垃圾堆了?去台籍同事的家已經見識過那種亂跟髒!阿6就更不用說了!

房東看見我弄的家應該很開心,有誰會把租屋處當成自己的家的啊?我只想住的乾淨,舒服,那也是為何喜歡待在家的原因。

有點小頭痛,應該是天氣熱的!明天又是一早的班,不能睡午覺,下午再把飯菜給做起來,喝杯咖啡撐到晚上再早一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