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去了2個小時就回到了酒店,沒有什麼好逛的就回來了啊!才進房子就收到小飛俠傳來的訊息說他要睡一下,我回說快去睡!又見到他上線看訊息,以為他睡醒了!才又用語音傳過去問他是否不睡了?是否要起床了?結果他用語音傳來笑個不停的問我說,我的語氣是在威脅他嗎?是怎麼樣!

啊~哪有威脅啊!那他還笑的那麼開心! 最後乾脆用line打給他,電話的那一頭傳來愉悅的語氣,吼~像小孩耶!我說怎麼會威脅他啊?還笑的那麼開心,真是的!

我們倆個就像2個老小孩在那兒說說笑笑的沒完沒了!他每次都說自己不要太想他! 哪有啊!好啦!他開心就好,

嗯~我想……他應該很久都沒有像現在這般開心了吧!很開心見到他這樣,如朋友見到的,小飛俠就像小男生一樣的開心在跟女神談戀愛,是開心到不行! 

有時……自己在想,我真的有那麼好嗎?應該是個性直的讓人覺得可愛吧!連自己有時候說完一些話都會自己在那兒笑個不停! 覺得自己的形容事物方式太貼切了!哪兒像xxx說的,是機車!

拜託ㄡ! 連同事都說我講話的方式很搞笑! 是沒有人像自己那麼直接了當的,可能有時會嘴賤,但至少不讓人討厭啊!

自己說話就還夾雜著臉部表情,一會兒瞪大眼,一會兒又嘟著嘴,一會兒又在那兒嬌嗔的翻著白眼,是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好不好!

同事美眉都說,是她都要瘋了!更何況是男人見到自己這個樣子,呵呵………我忍不住大笑…………反正我就是這樣子的個性啦! 到老都會是! 喜歡的,就會喜歡,不喜歡的,自己也不管那麼多! 又沒礙著別人,對吧!呵呵……

我實在不喜歡吃韓國菜,沒新意! 但還是打包了一個沒有飯,只有一堆菜的韓式拌菜回來,還買了一串葡萄,2個好大的新鮮無花果,晚餐這樣就飽了!

時間還早,待會兒去附近的超市晃晃,否則要晚上9點才睡,還有著很長的時間呢! 雖然睏到不行,怕現在睡了,半夜又要醒來。早上4點半又要起床,不能現在就睡。

韓國的夜晚已經變得很涼了!是舒服到不行! 自己就是喜歡這種帶著秋意的天氣,是喜歡到了不行!

雖然酒店就在機場5分鐘的路程,但安靜到聽不到一點飛機起降的聲音,像是……像是國外寧靜的生活,心情,就是很好!尤其在自己的房間裡聽著歌,感覺……就是棒透了!

我還是要說,被愛,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尤其自己是小飛俠心裡的“唯一”,是幸福到……每天嘴角都是帶著滿足的淺淺笑意,這就是平凡的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