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洗鍋子時覺得有點晃,我還以為自己頭暈😵‍💫,後來發現後陽台曬的衣服在那兒晃動才知道是地震,趕緊看了一下手機才知道台東,高雄,屏東那一代搖晃最嚴重,連愛河裏的魚都跳了起來甚是可怕!還好沒有造成重大傷害.

早上一早醒來就開始洗夏被,床單枕頭套,忙了一上午,我最喜歡在這樣的好天氣洗洗曬曬衣服,就是喜歡做這樣的事,所以朋友才說我怎麼會去當crew,這麼戀家的人,把家裡打掃整齊乾淨的人怎會大半輩子都在外面遊蕩⋯⋯應該找份地面的工作可以每天回家才對,我說這個說法不正確!自己是個愛好自由的人,是個好奇寶寶,喜歡走遍天下,不喜人多的場合,蝴蝶就是給自己最貼切的形容,不愛群聚的蝴蝶啊!

陽台上的無花果樹越長越茂盛!又開始結果了!每天都會有白頭翁,綠繡眼,麻雀⋯⋯過來在樹梢上跳來飛去甚是可愛,網路上教種無花果樹的達人都說應該要將樹矮化,但我認為隨他們生長去,在都市裏能給鳥類們一個友善的空間不好嗎?長了果子就分給他們吃也很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