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後面2段被released 了!話說飛機已經快起飛時同事匆匆忙忙的跑來告訴我說後面有一位客人心臟不舒服說要下飛機,我趕緊跑去跟機長報告,航班又滑回了登機口讓客人下飛機,這樣也好,不要飛上天再返航或迫降事情才麻煩!

這樣一搞就浪費了進2個小時才又起飛,快到的時候機長告訴我說後面的2段不必飛了,大家都很開心!但不能太開心,那是因為客人不舒服才這樣的,希望那個客人沒事就好.

連續2天沒有睡好讓我的雙眼乾澀到不行!還好休2天,要努力的睡飽才行!因為後面的班又是一樣的!唉⋯⋯⋯好像每天都這樣安慰自己說飛完就算了⋯⋯⋯要不然是可以怎麼樣呢?

飛機上的雞肉有股腥羶味,害我吃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噁~還好自己帶了蒸餃,吃了水果充飢,那是因為空廚為了省錢用了進口的冷凍雞肉,而且是品質很糟的那種,看來我真的每次上班都要自己帶東西吃了.

想要再睡一覺去,累~睏~晚上再做飯去⋯⋯⋯給自己做一點好吃的去⋯⋯⋯

朋友傳來訊息聊了好久,呵呵⋯⋯我已經習慣這樣省錢的方式了!不出門消費只用通訊軟體跟外界聯絡的方式了,沒有不好啊!很多事情是習慣就好.

好了,要睡覺去了,雙眼痛到不行!要咪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