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了藥之後早早就睡了,一早6點多就醒來,耳朵好癢ㄡ!不是有人在想我🙈🙈🙈,是我真的生病了!喉嚨也好痛!見外面天氣好,有風,趕緊把夏被丟進洗衣機洗好待會兒才能曬起來,趁著等待的時間寫日記呢!

為了要吃藥,我得吃點東西填飽肚子才行!不變的麥片,只想弄這個,其他太麻煩!

沒事⋯⋯我就會看房仲網看房價,價錢真的有跌,應該是投資客買太多拿來租人的吧!等⋯⋯⋯我就像老虎跟豹ㄧ樣,就是等!等到後年有好價格的物件就能出手了!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機會了!買房的機會!我當然知道賣湯絕對不會比我的薪水還要多,就算是生意好,我也沒有太多多餘的時間可以做,因為真的很費時!自己不貪心,只求每個月能夠有著6-8萬的收入就好,我就很開心了!

是啊!我就是愛賺錢😁😁😁只要有錢賺,不是不對的事,再辛苦我都願意做.

有時候在想⋯⋯那時後身上沒有錢為何也不跟家裡那個人說,不開口跟奇女子借,就是自己默默承受著⋯⋯不跟xxx說是因為不想讓他覺得跟他一起是為了錢!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想很多,很拗的一個人!那也是為何自己可以跩到不行,驕傲到不行的原因之一,雖然自己永遠都是笑笑的,但還是有股不是什麼人都能親近的氣息吧?講白了就是不是拿錢能砸死的女生,到現在都還是⋯⋯⋯⋯

待會兒等麥片涼了,吃完藥想要再去睡一會兒,耳朵好癢!喉嚨好痛!都說是生病了,不是有人在想我!🙈🙈🙈晚上還要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