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ㄡ! 昨天3段今天又是4段的,要晚上9點多才能落地,我的小腿,10根腳指頭還痛著呢!這個月的班就是這樣的啊!月底還有一個hgh呢!

這2次飛杭州不知怎麼了?天空霧茫茫的一片白,才知道是霾害,還記得以前的杭州不是這個樣子的,什麼時候連杭州也淪陷了!看不見藍天了!

都說中x是我永遠都不會想去的地方,網路封鎖讓大家就是不喜歡這個國家到了極點!昨天我的機長還在說共產國家造就人民變得自私自利,雖然俄羅斯已經脫離了共產制度近20年,但人們的個性沒有因此的改變,還是跟以前是一個樣子,。他說共產國家最害怕的就是宗教,學校……因為這些團體有可能連結起來反政府,難怪他們一直打壓宗教信仰。

真的慶幸自己不是身在那個地方,否則像自己不喜歡被掌控的個性應該很想死! 難怪許多同事打死就是不想再回到他們的國家去,放出籠的鳥又怎麼會想再回到籠子裡呢?

我遇到許多老往台灣跑的同事,他們說就是很喜歡,我想是那個氛圍吧!讓他們想要一來再來,甚至飛機上有自由行的老伯伯,他身上背著相機,說已經是第四次到台灣來了!並說還要來! 我問台灣真有那麼好嗎?他說有有有……我笑……他興奮的像個小孩一樣。

唉…該化妝上班去了,加油! 加油! 今天飛台北一定要把what's app給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