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事,工作室裡的掛架又掉了因此我把圍裙,帽子放在推車上然後去上廁所,就在回到工作間時親眼目睹那個心腸歹毒的老太婆拿著手機拍我的圍裙!我之所以沒有講什麼是不想讓她尷尬,我想她為何要偷拍,為何要這麼做?難怪剛去公司的時候有人說其實另一個搞霸凌別人不是最壞的,還有比那個人更壞的,我終於遇到了⋯⋯果不然下班群組裡出現了我圍裙的照片,那個歹毒的老太婆以為我不知道是她偷拍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都一腳踏進棺材的人了為何還要當一個壞心的老人,讓人噁心的老人?真心希望她快點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還給大家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

難得休假我要爬山去!不管那些破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