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安全渡過了!不知道是誰改了我今天的早班所以昨天沒有被叫飛,其他人昨天都被叫了,呵呵⋯⋯不能太開心,開心一點點就好。

同事休年假想要晚回來跟我換了班,反正我也沒事就幫了,算了,比那種阿6只想佔便宜來的好,拿爛班跟你換的好多了!自己也有想晚回來的時候啊!

我想去裝個網路解碼器,花1000港幣去裝個解碼器,可以看到所有國家的電視,包括台灣的第四台電視,我其實是想要看日劇跟電影台,不是別的,有時候真的太無聊了!在家真的太無聊了!為了省錢不出門真的太無聊了⋯⋯⋯

阿6壞死了!真的壞死了!尤其公司那個上海女人主管真的壞死了!她每天除了在背後罵人,說三道四的,其他什麼都不會!就是把人給鬥下台,像公司新的日籍組員集體寫信要公司把那個阿6督導換掉的事,那是因為那個督導亂教,又神經質,結果這上海女人竟要上面其他人對外說是日本人集體搞事,反正他們幹的壞事可多著呢!就等看老天何時收拾她們了!

時間不早了,該梳洗化妝上班去了,雖然又是紅眼班,還好啦!早去早回有什麼不好的?比晚回的班好多了!至少我還蠻喜歡的,開心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