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臨的關係,fuk 就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好像除了超市之外其它都沒興趣,這個城市本來就沒有什麼景點可看,今天又給兒子買了有巨峰葡萄口味的濃縮可爾必思,是兒子愛喝的東西,買了3罐就又打道回府回到飯店去了,在路上雨傘都被強風吹翻了⋯⋯⋯⋯

中午兒子傳來訊息說終於不會再有升學考試的壓力,讓他很開心!今天考的科目大部分都會寫,也不像昨天那樣的緊張,我要他好好跟同學吃一餐好的去,開心放鬆去.

在日本心情上真的好很多,去到哪裡都是友善有禮的人,沒有散漫猾頭耍嘴皮的人,那種感覺就是完全不同的2個世界!在日本去到哪裡都是那樣的舒服,回去看到那些ㄦˋㄌㄧㄡˋ又要讓我心情變得不好,每天都想要翻白眼壓抑到不行了⋯⋯⋯⋯

晚上把行李箱整理好了,幾乎都是兒子的東西,又給他買了九州有名的豚骨拉麵,這下他可以開心ㄧ陣子了,很難想像為何有些人只對自己好,只給自己買衣服,吃好穿好就是不願把錢花在孩子身上!

明天ㄧ早要起床,早點出門吃了早餐再到機場去吧,希望能準時回到xx就好,悠哉悠哉的過了3天,平靜的3天,耳根清靜的3天,我~真心討厭ㄦˋㄌㄧㄡˋ的所有態度,這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民族,完全不像人類的民族,我又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了,就是完全的封閉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