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上4天前的那一家日本人,吼~那個才3歲大的小女孩實在可愛到太犯規了啦!不知道是否太早起,父母親沒有給小孩吃早餐,當我拿了組員的火腿起司包分給他們3個小鬼時全都吃光了!還好給了他們那個三明治,否則3個小鬼真的要餓壞了!

那個3歲的小女孩真是乖,就安靜的坐在位子上也不鬧,我拿了西瓜給她吃,她還教我日文的西瓜要怎麼說,就是suiga,哈哈⋯⋯她的另一個妹妹還不會說話,只會點頭跟我道謝,實在是太⋯⋯可愛了!

跟我坐前面的台籍美眉是學生的女友,她說學生回去老提起我,說我很親切,還有做飯很好吃!這幾天沒有跟我飛就像孤兒ㄧ樣的在外流浪!有這麼慘嗎?呵呵⋯⋯

其實這些學生在跟我結束飛行之後總要學著去面對各式各樣的人,我無法保護他們ㄧ輩子!我只能把他們教的很好,盡量不要讓其他人挑毛病,這樣飛起來才會比較開心!這是我的經驗之談,我希望他們在單飛之後是開心,快樂的!

中午回來還是忍不住的睡了一覺,實在太早起床了!還好明天是下午的班,就算今天晚點睡也沒關係!只希望明天能夠準時回來就好!晚上先把後天回台北的行李先整理好,免得又忘東忘西了.

晚餐就炒個青菜吃就好,懶得弄別的東西了!明天再把另一把青菜給炒了,回台北再買菜去,現在多了台北過夜,幾乎沒有到xx的菜場買菜去,台灣買的吃的就夠了!都說自己ㄧ個人很簡單,能吃飽就好,方便就好,能像我這樣上班前,下班之後還做菜的人真的不多了!很多事⋯真的就是習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