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就下起了大雨到現在,終於可以在不上班的日子坐在窗台前看雨了⋯⋯

同事說我平時都是笑著帶點威嚴,若是有事發生我的樣子就更嚴肅了!大家看了都害怕. 

像朋友說的,我是個對自己有要求的人,是工作就該有應有的態度不是嗎?隨時注意著每位客人的情況,客艙裡會出現的問題,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裡把問題給解決⋯⋯⋯

早上起床看見我媽傳來的訊息,她是來要錢的,唉⋯⋯她應該把上個月我給她的生活費還有那一萬給花光了吧!我把她給封鎖了!不想再看見這樣的訊息,就是不喜歡!是煩人!給她再多的錢還是會花光的!

不能回台北就無法買菜去,明天要記得帶上garment bag飛ctu時上菜場買菜去,買青菜去⋯⋯昨天才吃了在杭州時買的小黃瓜,就沾了在日本買的胡蔴沙拉醬吃,簡單就好,天氣熱什麼都不想做,是什麼都沒有味口.

下雨就是涼爽多了!只開了風扇就行了!站在窗台前發呆看雨⋯⋯喜歡這難得清爽的天氣,呵呵⋯⋯這就是我減壓的方式,加上聽著歌,什麼是幸福?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剛翻了冷凍室,還有一包排骨,晚點把它做成鎮江醋排骨明天給學生吃,他應該會很開心吧!他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是還沒過試用期無法回家,反正明天ctu是dead head過去,讓他在flt上坐著慢慢吃吧,等冬天再叫他過來吃牛肉麵.

說到冬天,真的很懷念!又可以做一人小火鍋,有著豆腐,蚵仔,青菜的美味小火鍋了⋯⋯⋯就是把自己包的暖暖的⋯⋯⋯呵呵⋯⋯思緒又飄到冬天去了,是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