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落地時收到日籍美眉傳來的訊息,她氣憤的把收到公司給的記過單給我看.她說一個ㄦˋㄌㄧㄡˋcfa寫了她的報告,說她沒有笑容,偷懶⋯⋯⋯這不是我認識的她,她說有去跟公司說這個cfa全程都在看書什麼事都不做,其他人已經忙到團團轉,因此她的臉上才沒有笑容.

你看!偷懶的沒事,公司就拿日籍同事開刀!真是欺人太甚!我要她找工作,不要再留在這個爛公司受欺負了!哪天我離開也會把那些賤人臭罵一頓的!這世界還有天理嗎?我只能鼓勵她,告訴她這些人會有報應的!就是會有報應的!

昨天上班去遇到一個同事,他跟我說上禮拜被叫飛是被匡了!都說排班那些賤人是騙我去幫飛的!然後再要他們經理對我施壓去飛的台北. 你可以騙我一次但決對不會讓他們騙第二次,就是不會!

凌晨2點才落,到家都已3點了,累到睡不著,原本他們還給我3個夜班,我火大請掉一天,否則連3的夜班是要如何的飛?現在的我什麼都不管!完全不在意給不給錢的事!我是不可能再這樣賣命的!真的要那些人吃屎吧!

下午還要去睡一下,晚上又是大夜,ㄚㄦˋㄌㄧㄡˋ快ㄎㄨㄚˇㄊㄞ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