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飽被餓醒,於是跑到樓下吃早餐去,為了不浪費時間就先到酒店對面的小館子去買拌麵,好久沒看到老闆夫妻,見了面聊的很開心,開心到忘了給錢拿了東西就走,是回到房間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沒付錢,於是又拿了錢包出門到小館子付錢去!道歉去⋯⋯哈哈⋯⋯沒睡飽連大腦都停止運轉.

在跟老闆娘聊天的時候她提到這一年的生意變差了,大概景氣不好的關係,我驚訝的看著她,怎麼只是一個單純賣麵,小吃的店家都被影響?你就知道不單純了!我替她把店面用手機拍下傳到公司群組裡,讓有過來的同事多多捧場去~之前有吃過別家的拌麵,就是沒她家來的好吃!這是真的.

其實這對夫妻是重慶人,放下自己的子女在老家來到成都打拼賺錢的,每次只要來,我都會給他們帶點小點心,就為了感謝可以吃到他們好吃的麵,相逢自是有緣!老闆娘客氣的問說麵裡幫我加點肉好嗎?我說就喜歡這簡單素拌麵的味道,謝謝她的好意,人與人之間就是要這樣,不管是否會再相逢,善念的對待方式就好了.

待會等同事一起去菜場買辣椒粉跟花椒粉去,順便去看看有沒有新鮮無花果去,每次來成都都很開心,都像辦年貨般的滿載而歸⋯⋯⋯⋯喜歡這裡人的慢活方式,不愛生氣的特質,其實成都真的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