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xx 的朋友傳來一份手寫的東西看了一下竟然是我的手寫字,她說是她當年考caf 時我寫下給她面試可能會問的問題,她要如何回答,她說這3張紙她還留著,看到哪些東西就很感動,感動到想要哭⋯⋯哎呦,我說朋友也是講緣份,不是所有人都懂你更懂得欣賞你,不是嗎?有些以前很好的朋友也有可能變得漸漸不再聯絡⋯⋯不需要太執著!應該說是難得會有人記得珍惜你對他們的好!許多人都是船過水無痕,又怎會記得你對他們的好?

我現在只期盼兒子考空服能順利通過考上,雖然兒子的樣子還蠻討喜的,是航空公司喜歡的樣子但為娘的我還是會替他感到擔心⋯⋯希望他真的能順利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