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酒店,睏~昨晚吃了半顆鎮定劑有睡了3小時,12點出門搭公車上班去。零晨4點已經睏到不行! 05:20終於落地了,待會睡個3小時再起床跟同事出門到首爾逛街吃飯去。

醫生的診所還未開業,可是自己在他開業的那一天會在台北,不管了,先打電話試試,呵呵……是醫生接的,他記憶力可真好,不但記得自己,還問左手復健做的如何,嗯…………我說有進步啦!打電話就是要跟他預約他開業當天複診的事。

他在電話裡交待自己一定要勤做復健,否則還是會沾黏回去,我說知道啦!說自己很乖,要他別擔心,他在電話那一頭笑…… 我說開業那一天見。

一切的一切,自己都是靠著自己,都沒有要別人幫,自己不努力試著解決所有難題,是不會有人會幫自己解決的。

看! 正面能量很重要吧!遇見的都是好人。像上次在手術室複診,護士要自己把右手伸出來,醫生見到就說:應該是左手吧!

當時自己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他每天要見著200個病人,記憶力還這麼好! 吼~害我崇拜他到不行! 當然沒讓他知道,怎麼可以不愛他?是愛死了!好不好?

自己喜歡的,就是認真的人! 這樣的人就是吸引著自己到不行! 

記得做手術那一天,他問自己到底是做什麼職業,我說是cabin crew, 他還舉高手說:妳們不是要關行李艙的門嗎?那妳怎麼舉高手啊?我小聲不好意思說著自己是chief,他oh~的一個長音,然後說,就是不用做事的那一個哦!

我急忙回說,要啦!怎麼不要?只是這種小事讓小妹去做,我還有其他事要做,要管。

他戴著口罩,我見不到他的表情是什麼,反正第一天看診,他看著自己就說: 妳很怕痛ㄏㄡ。我猛點頭! 

總之這些日子,就是感謝他特意挪出時間幫自己做手術,特意不要讓自己等到太晚,把自己安排到開刀房去見他,讓他檢查。除了感謝,真的就是不知該說些什麼?就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他就是了!

長這麼大,沒遇過那麼貼心的醫生,就是愛死他了!所以之前說的那個願意爬上床的笑話也真笑倒了一堆人。連男性友人都說……他就是對自己特別不同,呵呵………是嗎?

要睡一下了,只剩2個多小時能睡,眼睛就是張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