ㄦˋㄌㄧㄡˋ有著很多被⋯⋯⋯的事發生,一點也不奇怪!昨晚跟同事才說台灣的半導體有許多被對方花錢收買了,我卻不擔心,那些盜取科技投靠對方的人遲早也會被幹掉!想要再找工作是不可能的事了!而科技也會有新的發明,不是人人都像有些人那樣的靠盜取財產智慧權在賺錢的.

回家之後立馬跑去診所看醫生拿假單,這個醫生很親台,他跟我聊起公司的事,反正又不是我ㄧ個人叫累,是許多人都這樣快受不了!我把臉上的痘痘給他看,他笑說怎麼會這樣,我說魚在床上煎焦了都還沒有睡著!就拿了一天假,就是好好休息希望痘子能變好.

這年頭流行現世報啦!就像這些天那個偷吃小王的新聞一樣!那個女生以前是我們公司的,人品原本就有問題!跟地勤多要了一張bc登機證去騙coupons,同時拿了同一天同一個航班同名的ey跟bc登機證去騙,拜託!哪有人笨成這樣的?立即被抓包!那是沒有人再去網路爆她的料,這個女生只有小聰明卻沒有大智慧!只會po自己的美照,專心當網美就好,哪是個當媽的人?連帶整容前的醜照也被挖出來,朋友說是她自己跟公司推薦要拍月曆的,並不是公司萬般挑選的!就像要當名人真的要注意自己的私德,不要被抓包而被人鞭屍,事情越搞越難看!其實被抓就閉嘴離婚就好,她應該是擔心自己代言的產品滯銷!廠商對她求償,她完蛋了⋯⋯⋯⋯

回來後天氣悶熱到了不行!全身是汗,洗完衣服曬好要趕緊洗澡去,熱斃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那些軍工教的人,吵鬧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哪是為國家!像有些人說的,乾脆把自己的錢都領光,讓國家倒了都不關這些人的事最好!其實最猾頭自私的才是這群人!跟ㄦˋㄌㄧㄡˋ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