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峰迴路轉的一天啊!一早9點就起床準備要上班去,公司打來說沒有時間,頭髮都已經綁好了,是要怎麼睡啊?沒有睡好讓我累到完全說不出話來,最後的報到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了,這下子又要搞到晚上不知道幾點才能夠到家⋯⋯⋯

才一上完客機長就把我叫進cockpit裡要我關上門有話跟我說,atc長達3,4個小時,啊~那些上海客人肯定要瘋了!上客的時候bc已經有個老頭跟我飆了一頓了,這下子是要怎麼辦?他若知道要3,4個小時肯定要把我給分屍了!

我最討厭上海人!討厭他們的嘴臉🙄🙄🙄那也是為何到現在打死都不在飛上海時死都不肯出門的原因,管你哪裡進步!管你哪裡漂亮!是人!是那裡的人讓我連酒店都不肯出去,就是不想要再讓自己不開心!飛機上的他們已經讓我很倒彈了!

沒過一會兒又被機長叫了進去,他說你想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呵呵⋯⋯我們被改飛khh 了!差很多好嗎?機長要我們整理好東西等另一組人來接,就是要我們什麼都別回答客人的話頭也別回的趕緊離開.另一組人到了之後交代完所有的事情就離開了那些要發瘋的客人⋯⋯⋯

這2天算很幸運了!都被從long delay的航班被換到短的航班去,這不是幸運什麼又是幸運?雖然真的很累但我真的很感恩了!只是我那可憐的同事才悲慘!從短班被改成那長班的,還要面對那一群要發瘋的客人們⋯⋯⋯⋯我跟學生說好好做人做事老天一定會做最好的安排!

累~由於休2天的原因,終於讓我可以好好的睡覺因此心情上輕鬆了許多!才能在這裏寫下今天的心情,想要洗完衣服曬好之後才想要去睡覺⋯⋯⋯就是邊聽歌邊放鬆寫日記⋯⋯⋯⋯

我真道今晚自己一定會睡的特別的香甜!除了累了5天之外就是壓力解除了,至少2天能睡到自然醒⋯⋯⋯☺️☺️☺️😴😴😴💤💤💤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