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天就晴了!好美的藍天,但我的心情並不美麗!一想到要回去見到那些人⋯⋯⋯心裡就開始變陰了,是討厭那些人到極點.

這幾天股災,連賭股都大跌!我的臉都要綠了⋯⋯⋯就因為世界杯的影響,大家都看球賽,沒什麼人想坐在賭桌上賭錢的原因,只能先放著等待球賽結束才能有起色,不過自己這次跟以往不同是不擔心,因為賭股的營收是正面的,跟有些股票炒消息不同,昨天我又趁大跌買進了一點,只能坐著等豐收.

昨天跟朋友說其實不是很適合來fuk 這個城市,但去其它地方飛時太長,到這裡來是費時最短跟從機場到市區最近,只有2個站,不適合是因為我真的沒有那麼愛逛街買東西,縱使日本現在都在打折,打5折,而我還有衣服穿就好,喜歡的都是純棉的休閒服,也不像其它女生般的見到打折跟藥妝就瘋了⋯⋯⋯⋯我買的都是洗髮精,家用品跟有大型超市讓我可以買做菜吃的東西就好,昨天見到了一雙用防水布做的防水白布鞋也捨不得買!因為要價3000台幣,想了一想覺得太貴就放棄了!喜歡日本是因為這邊的感覺,沒有吵雜無理的人群,就是舒服到完全不想要離開這個地方.

我其實也不是擔心兒子考試的成績,是希望他能考上他理想中想上的學校,開心享受大學生活去,還好兒子夠聰明,他知道不同的時間會遇見更好的人,有些人就是不會再回到一樣的世界裏,沒有執著一定要跟誰在一起這件事,他比這個媽媽聰明太多了!

弄弄要準備出門去了,早點去機場,待會順便在車站買個東西去吃,上了飛機就是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