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機場酒店,睏死了!同事要我陪她逛到晚上再搭7點半的車回來,我說真的沒辦法。

我在短短2個小時跑了2個地方,就跑去買自己最愛的休閒簡單衣服,一件才台幣5,6百。看你怎麼搭啦!我喜歡的就是那種很女人的素色one piece 洋裝,加件罩衫,穿夾腳拖,就是非常的Cxxxx啊!誰說一定要名牌?自己就是名牌好嗎?呵呵…………

還幫朋友買了面膜,洗面乳,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就趕搭下午3點的酒店車子回來了!餓死了!更睏死了!

到酒店之後根本沒睡好,連睡覺都在做上班的夢,怎麼不累! 就夢見有阿6耍賴從ey硬要坐到bc來的,說什麼她在ey有蚊子咬她,死都不肯回去。我跟同事說沒關係,就給她bc的full svc,到韓國叫地勤上機加收她bc的票價。

一會兒又夢見阿6耍賴說登機證不見,硬是要坐在bc不走的。來這一招! 真的是找錯人! 

在夢裡我要他把護照拿出來,自己把旅客名單拿出來對名字,找到他的座位號,要他回去!

吼~你說! 我怎麼不忙,不累! 這些都是平時阿6耍賴的招數,但他們真的倒楣遇到我。我可是聰明絕頂的chief,哪那麼容易讓他們呼弄的啊!見招拆招是我的專長!

曾經就還有客人起飛,降落都還躺著不肯坐好的,說什麼發燒啦!呵呵……我就在抵達目的地開門送客時說: 先生您等一會兒,然後跟空橋的檢疫人員說這一位客人說他發燒。

這可不得了!檢疫人員要將他帶走,此時這個阿6大叫說他沒事,真的沒事! 

其實我知道阿6說發燒是騙人,就是不肯坐好,那~本小姐自然有辦法治他ㄌㄡ! 

M航的客人真是蛇鼠一窩,什麼事都會發生,每天,就是在考驗著你的應變能力,這些年,我已經被訓練的反應快到客人都甘拜下風! 組員也崇拜到自己不行! 機長更愛跟我飛,他們說我很smart! 

可是這樣每天要在最短的時間裡把各樣的怪事解決也是一種壓力來源,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真的就不是! 還要冷靜,不能生氣,不能跳進阿6挖的洞裡,你說呢!,讓你來處理看看就知道! 那就是有時會被氣到快心臟病發作,是不講理的刁民太多了!

不行了!要睡一會兒,晚點再出去超市逛逛買吃的,真的就是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